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心,放松一点吧,我压得透不过气

执著,得不到什么,挽回不了你想要的,但我却不懂得如何放下。不去幻想,不去猜测,不去扭曲,但记忆却一直play着,我pause不到,stop不了。当我眼泪想流下的那一刻,我想到我身边很多人围绕我,就是想给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对,是,没错!我不是一个人的。三魂不见六魄,我寻觅中,我会努力早回那个自己! 你们不够爱我,没关系,我会从此忽视你们的存在,纠正回我的心态。爱我的朋友,你们给我拥抱,给我勉励的话,看着我哭,她也跟着哭,我更觉得现在懦弱的自己,对不起你们,你们要我尽情地哭,但哭完过后就要懂得微笑。我知道的,我会努力的,我把焦点放在别的方面,我会减少那种伤痛,我不会给那些......的人得逞的 :)


当你想保护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或人物的时候,你会觉得你的力量原来可以那么大!你们就是我最重视的人物,你们的事情就是我的全部。亲人给的鼓励,也让我微笑了,我不会因为那些人而哭泣了,我会因为而微笑的! :)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和我有一样的处事方法,没有我有的心态,没有我所定的义气,我无法要求你们和我一样,毕竟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你们有你们的性格,我有我的脾气,我们耍一耍闹,再微笑一个,还不是回到了原点了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