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跑吧


成功不是必然的,看你付出多少,运气多少,回报量着来报到。考试,难免的,那份紧张的心情,却推动不到我有更大的动力去冲,而是还在慢跑的当中。笑,我也需要笑来减压,但沉默还是选择了我,阿不,是我选择了那个家伙,身上在别人眼中是漫着寂寞的气息,但在我身内的感觉,确实一点感觉都没有,快乐,快乐个屁阿,谁考试会快乐的;伤心,称不上吧,都还没领回那些烂成绩。纵然自己有多迷茫,考试总是给了一个灯泡我,叮! 考试咯,就读书咯。麻木得对着书上的文字,背的,读的,算的都要这样毫无保留地统统往脑子丢,阿啦,我个子小,脑筋细小,脑袋更小,只有那胃是能吸收最多的,阿啦,还有心情开个烂笑话。


明天就是Ekonomi的试验了,在想如果换去拜四才考,多好! 有多一天的时间来读书,背字,算术。与其遐想那些有的没的,不如来个坦然地面对,失败,我不算吧,我真的有花时间和心思在这科目上,无论成绩如何,记得不要放弃,我总要从失败的测验卷领取和再多一次的吸收,目的,还有在那SPM来个完美的总结,读了2年的经济,难道40分都达不到,我就要撞墙去。打着部落格,是要自己明白自己心里是不是也这么想,突然想关掉部落,真正属于自己,归我的,没有好事情分享,只有那波动常有的心情扰乱了我,我需要大大个字往这里砸,砸碎那个什么烂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