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是你! :)

不晓得是我的话听起来没重点,还是我的人不是重点所以道出的言语都是废话连篇。很好笑,朋友的事,有时爱你爱得疯狂,替你感动流泪,有时恨你恨得把以前所说得那么天高地厚的友谊推翻过来,好虚无的感觉。 

Facebook总会关心地问后我一句: What's on your mind ? 很好,我把我的心情都会表达出去,但友谊的问题我绝不会写在上面让整个世界的人看戏。我说的话像小说,所以让你觉得很虚有的假了吗? 原来不是你了解我,而是让我更了解你了。

难听的话,心里呐喊几句就好,我不是那么喜欢搞高调的人。对朋友的好,不需要说,你看不清就算,我问心无愧就好。别一次一次地牵起一个无聊的冷战,你对我不信任,我也无话可说。或许我太高估了自己对你们的信心,只是我觉得你们不会误会的事,你们总是因为被自己的一根刺插着自己,要记住,那根刺,不是别人往你身上刺的,而是你刺了自己却盲目地喊道:是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