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机会__ 命运 。

今年,我真的勇敢多了,我尝试的东西也多了! 很兴奋和紧张的心情,又是这种不一样的感觉,或许我真的是喜欢舞台上的自己,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让别人观赏我不断努力练习的表演。小学常常踏上舞台,在舞台有如发光的光芒,有着的就是一股享受的心情。打鼓,唱歌,跳舞,跳团康,很回味,很感激那时候的自己能够为自己的历史册制造了那么多篇的精彩,很感激那时候的自己给自己那么多机会,也感激那时候的自己有努力到,有着的都是成功的表演! 中学了,最后一年了,终于为自己争取机会再次站上舞台演唱,虽然我歌唱实力不比人强,但我相信明天的演唱将会是代表着我们团体的精神! 歌词,背熟吧,音乐,听清楚吧,节奏,跟上吧,音调,拉高吧,声量,尽情放大吧!!


不管明天结果如何,我知道我的朋友们都那么支持我,足够了,明天的表演,也将会是感谢你们演唱的,记得,Bukan cinta biasa, kami ada cinta yang bukan biasa ! :)   今天因为种种问题没有彩排的部分,不多不少都取走了我们的自信,但我相信,临时应变更是精彩的一部分! 一句话,加油吧,祝我们都成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