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支持__安慰 25May2012

本来今天应该是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想不到最后的却是一个一个的关心安慰。
昨天你们还留wallpost给我支持,晚上睡觉前还来一封支持的短信,有些还特地在chatbox为我加油,早上还有朋友给我短信的鼓励,到了学校受到老师的支持和期待,昨天晚上还因为今天的演出睡不着觉,最后的结果却是国语的歌曲被删了,无法控制眼泪,它也不听使唤地一直滑落,痛哭了,之前的努力不能在台上被你们见证,对不起了,让你们失望,也不好意思,让一直期待今天表演的雪儿伤心了 ... 

#有你们的另一种支持,我好多了,一万个感谢! :)


很感恩还有你们在身边。今天早上彩排,等了好久,他们都很着急,大家都紧张,我也是。他们开始歌唱了,我也踏出去拿起麦克风一起唱,出了少许问题,都是因为麦克风和大家都紧张的问题吧,很遗憾,彩排做不到最好,老师觉得我们band太长的时间,一定要删掉一首,他们也似乎接受了这个结果,队友都这样了,我一个人还能做什么,我接受事实了,难免的,会有时一种心痛的感觉涌出来,掉出来的眼泪都是苦涩的,心里还是隐隐作痛的。感谢那些朋友,一直为我支持,他们给我的事一种肯定,我也很开心地在期待,但最后还是因为老师的一句话,我的努力就这样白费了,难免会有少许不服,朋友都不撑了,也没有说要考虑删别的歌,我.... 还能出声嘛? 朋友,每个都有机会能作为朋友,但不是每一个都是能为你着想的朋友。我没有在他们面前哭,只是觉得因为我哭了,他们才懂得为我争取,换掉歌曲,何必呢,朋友的用意,决定权也在他们那边,他们没有为我作出任何为我争取在舞台上表演的机会,我...还有话好说吗? 我哭了好久, 也这样地痛哭了一场,得到的是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的安慰,心里一直在想,今天我应该得到的不是支持嘛,为什么会变成是安慰,今天发生这种事,怎么队友竟然一声不吭,只是坦然地告诉我一句,删了! 我傻了,我呆在那边,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老师说的话,而是他们竟然给我的感觉是觉得删掉就删掉吧,雪儿就没有得演出吧。呵呵,我真的是天真,义气和理智不能相提并论的吧,我却以为他们会作出任何别的选择,结果还是一样,好吧,我无言,我只能对着那班爱着我的朋友痛哭。他们对我说了好多,努力地引我笑,队友,还是对着我骂那个老师,还有那几句勉励的话。男的,够义气吧,说了一句豪话: 照上台唱啦! 要不然他能做什么,进我们borang啊? 给他进啦! 这句话,有让我感觉到一丝安慰,有几个还懂得这么一想,但是他们想找齐人谈得时候,有些也好像觉得已成定局,他们都各自走掉忙着化妆,电话不听,没时间了,我说了一句没关系吧,一笑置之。台下,看着歌唱的人在台上,清除地听见他们的声音, 眼泪还是会滑落,遗憾还是有,心依然在痛,说不出什么感觉,只是知道,不好受。到了band,很开心看到他们演出成功,在台下与朋友们一起高声歌唱,另一种感觉,感谢他们想了那么多办法令我微笑,我也不想因为我一个而让你们闷了下来,过去了,就算了,今天让我知道,谁是真的在关心我,为我着想的朋友,平常谈话不多的朋友,都特地前来看我,有安慰到,只能说,我很开心,关心我的人和支持我的人不少! :)  今天过后,不会再因为这件事再哭,不哭了。 :)


#今天真的哭了很久,很多次,头一直晕,一直痛,我操!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