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4年半的友谊 我们还能那么地友好 :) 感恩!


知足吧,我不是一个人的,我身边爱我的人多得是! 你们的举动足够让我开怀了,心情好多了,笑容因你们而变多了。我没有想到,一班很久都没有坐在一起好好聊天的朋友,还是那么在乎我的,上次因为一些问题不能上台表演,我在篮球场表现得如此的脆弱,眼泪没有因为旁人的围绕而害羞地收起来,他们静静地听我说话,他们静静地陪我坐着吹风,他们说了很多鼓励的话,他们给我的都是正能量。前天半夜2点多,其实我很累,可是我想让自己尝试当一天的夜鬼,好久都没有试过3点才睡觉,那种感觉,好熟悉,因为半夜不睡觉的时候,总是有人陪着我聊起从前。前天的半夜,很静,深夜了,大家都睡着了吧,滴滴答答地打着键盘,和久违的朋友聊起了从前的回忆,说着说着,她接下我的上一句话说到: 其实那天我和xxx说你因为一些意外不能表演很伤心xxx就说我们陪她唱K啦,他就会开心一点的,她就问: 你不是不喜欢唱K的咩?! xx接话:没关系 ,和他一起唱啦,让他开心就好。

我看到这段话,我眼眶映出了泪水,怎么你们还是对我这么好,感觉我们的距离好遥远了,在学校只能擦肩而过地答一声招呼,我沮丧的时候,你们虽然没有接近我给我鼓励的话,但还是会在面子书给我第一时间的安慰,还有这么一段话,我心暖了,我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幸运,至少踏进中学的第一年我没有被影响而变得有多坏,多叛逆。你们影响了我,才有今年那么多人笑着说我38的雪儿。有时候你们坦言说我身边总是有很多朋友围绕着,接近不了我,其实,我只是不懂得如果接近你们才对。有时候你们还会叫我留堂一起温习,但我总是抽不出时间,或许我没有尽力地维持我们的友谊,我想趁现在还没有完全冷却的友谊推入热情的状况再燃烧起那沸腾又热血的感觉,哈哈哈哈,说就一流,做的时候就下九流,这次不会了。这个假期,趁还能放松的时候,约在一起玩个痛快吧! 

感谢你们为我今年的生日送上了王力宏的专辑,很开心,很兴奋,百感交集的心情,只懂得对你们说很多次的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你们没有忽略我,我在你们这个圈内还有着一定的地位。谢谢你们,爱我的朋友 :)

2008年的我们,还是那么的单纯,但却为彼此付出着真实的感情,让4年半后今天的我们,回想起从前的时候,还是那么的美好。  


5855 VIEW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