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HI :) 四月9号

NON-Edit

难得一笑,今天是换位子,新环境的第一天。感激我还是笑着的,没有太多的抱怨。后面有个良师,以我性格,如果他是严师我早就产到他上天花板再调他去别的位子不要在我视线范围 =.=" 他教我们很多,我们以后也不用怕没有人教我们了 :) 我的妈妈啊,那个位子还是一样热,可是有时也有微风拉,还是有需要扇子的一刻。今天起,我要努力存钱了,我破产了阿阿阿阿 =,="

有些人,如果你是要面子而说了一些不经大脑的话伤害别人,我会记住你的话。一个举动,有所证明你的品格好极都有限,我不是一个能忍耐的人,别惹我。 :) 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