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Bad day , YES . Today !

先来说今天的情况吧 早上 太多事情发生在早上。相信很多同班同学都在还没完全清醒的情况下 被叫到台上 吧! 我们几个从外面复印纸张回来,就见到如此惊吓的场面,最后还是上了台去坐。很好,老师说了一句很好的话: Ini bukan salah pelajar, ini bukan salah cikgu, INI SALAH DEWAN, 如果你说是一个活人的错,我起码可以怨你干吗要这样戏弄我们,你竟然说是一个礼堂的错,我要怎样拆掉礼堂来出气阿?! 很好,被叫到台上还要被老师大声喝骂 男生没有排好队,你知道,你在骂着的是 留在中学最值得留恋的最后一年的中学生吗?! 有没有想过他们都还不知道为什么叫上台,老师就这样开口大骂,他们的错愕感,我们在台下都看得叹气。 很好,到女生上去,还要坐前面,然后,好像一座砖这样给别人看我们这班人咯。到别人的班全部都出了去礼堂,我们才被叫下去回班,还要像操兵一样两手放旁,不能脱队,我下楼梯的时候,站我前面的YEE KEI 姐还要用跑的,HELLO, 我怎样从楼梯跑过去哦,就说我脱队,我不忍了: Cikgu, Saya sakit kaki ah, tak boleh lari macam itu ! 很好,老师没有说什么,笑着和我说  sakit kaki ah ? 这样那么荒唐的谎话,他不信我不怪他 因为这个谎话我根本不需要得到他的信任 =.=


第二特发状况:
下课前,辅导老师和纪律老师大驾光临,谁都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啦,之前就收到风要换我们位子的啦,只是没有意到他们这次的效率可以那么高,这么快就来给我们第二次的打击。换位换得好! 没有风扇的旁边位,隔离了雅莹的距离,我最讨厌的 旁边位!!!! 我喜欢左右前后都有人的中间位嘛,我自问我在班上没有很吵得咯,我宁愿你把我调去前面上课。 这次的调动,我不满,我会试下解决,但是我只是担心我和别人换位了,那个人又不喜欢坐我的位子,我该为了公平还是为了自己着想?
很好,下课了,其他同学都下去食堂了,我们就出去找Pn,Stanti 发了很多问题
: 为什么我们坐在台上 像似被处罚
: 这个不是处罚 我在礼堂都说不是谁的错 是礼堂不够大 你们队伍最长 所以你们上去坐
: 你懂这样对我们不公平吗?
: 我们会在进行一次会议讨论这件事
: 你让我们无缘无故地上台 你懂这样会对我们来说是 耻辱吗?
: 如果对你们造成 耻辱,我向你们道歉 我们会再讨论 每个星期可能要换别班上去
: 你都道歉了 那是不是 下个星期不用上台了?
: 不 你们还是需要上台 [囧了] 我support你们 你们也要有行动support回我啊 安静点阿


-但无可否认 我们的班真的很吵 希望我会以习惯来劝服自己看开点 =.=
-很多不便说出的内容 可是结论还是一样  
要上台一个星期 除了星期一-


很好笑,阿雅和阿莹说:他们都在前面根老师理论哦
莹: 在这个时候 他们都发挥了他们的英语 
[哈哈哈 又是哦 几顺一下 我都一直在为事情反对反对地投诉]


TODAY IS NOT OUR GOOD FRI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