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迷茫

我很差 很差 差劲! 为什么我就是提不起劲来,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无能,为什么我只会问自己为什么。我用了大部分的时间来自责,我用了大部分的时间来做些废事,我发觉我常常站在给朋友意见的岗位,每个听了我意见的人,觉得我很会想,了解一个想象不到的雪儿,但是负面的我,最近还是被负面影响了我,我很累,就像在前几天的运动场上,我到达终点倒下的那一刻,我真的很累,我杠不起,我就是自卑,我也只会自卑。以前我很坚强,我真的觉得不是懦弱的,可是经过多次的失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觉得自己迷失方向,我觉得自己很差。我只是想静的,不闹得,认真地想想,我应该要做个怎样的雪儿,这个角色,我要如何分配,我要如何诠释,我要如何让她成为一个大家都肯定的人。吴雪儿,你起来吧,你不起身,你心里的我,很痛苦,更加自卑! 


哭,我知道不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强
但我只是害怕在你眼里我的泪,就是懦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