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恐怖 正常。

现在的人 应该说 90后吧,都因为辛苦而熬不住,这是因为我们平时都太幸福了,还是太享受物质上的物品,麻木了自己。我不能为了谁停下来,我不能因为谁而被影响。我都在思考,都在自责,都在烦。 请原谅我今天和以往变得不一样,我慢慢进入了冰冷状态,但还没完全被冰封。或许这样的我会更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我已经不能自我控制了,我失控了,我变得不理智,应该说我变得更不理智,那个雪儿回不来了,没有人知道别人的心态因为什么而改变,一变,就会变得大,变得恐怖,变得冰冷。我不是懦弱的,这个角色不配我,坚强的人,都是被逼出来的,我要逼得更动,更快,更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