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wahohohoho

今天本人真的发神经。。
我很烦,是自寻的!
我变态的。。。

唉。。
在班真的没什么happy。。
很sienz。。
成绩又差。。
我真的beh tahan自己了。。
>.<


今年不懂在班会怎样。。
会开心吗?
不知道。。
暂时觉得还ok。。
可能大家都不熟吧。。
可是我已经很beh tahan一位仁兄了。。
态度极串。。
又不是lengzai哦!
真是讨厌!!!



在才不到2个月,
就吵架无数。。
我们以后的日子,
都是这样的吗?


希望日后,
我们都可以相处和睦,
别再为小事吵拉!
当我生气某某某的时候。。
你们也帮忙控制我的情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