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人会变

对的!!
人是会[变]的!
是好是坏。。
在身旁的人一定能够看得出,
其实,你自己也会看得出!




无可否认的,
我也变,
有好有坏。。
可是我觉得身边的人都变了。。
我也不懂的如何了解[重新]的他们!




我觉得form1那年,是我过得最好的一年,
我的朋友们给我无比的开心欢乐,
连伤心的事情,我们都一起的。。
这种事[温暖]~!



form2 的我们。。
都变得成熟了,
有时我看到他们说话很想大人,
我就会笑起来,
因为我也搞不清楚,
他们是[扮]大人?
他们[已经]就是大人?
或是,我还是一个[幼稚]的小孩??=0




我在那认识了不同的朋友,
只是我每年到不同的班所[期待]的事~
男女都认识多点,
我的生活圈子,
自然就会大一点。。=]




我在form2时,
遇见xiao yan。。
他人虽然坏坏的,
可是他很[关心]朋友,
应该说是想[保护]朋友吧。。
[正义感]这样。。
可惜的事,他的record还厚过kh书。。==
就这样被buang。。




现在他没读书了,
除开打工tim。。
他在转校前,写了[一封信]给我。。
说我讲话很有道理,时常帮他辅导,
其实这是我们都该懂得的事情,
你迟早就会发现。。


其实,我也是看人的拉,
他的[性格],
看值不[值得]我去帮。。

若是那些教而不善的,
我岂不是浪费力气的,
[对牛弹琴]?



他离开这间学校后,
我们本来一堆的,
都分开了,
而是我的离开吧。。
根他们感情[淡了],
也不想多说话了。。



我记得有一次[事情的发生],
我知道了一件事,
我对该朋友好,
未必知道我对他好,
不知道我珍惜他。。
那件事情的发生,
我知道了一件事,
他不会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也不方便透露那件事情,和人物]


那事情的发生,
我不但没有生气你!
还让你知道我的性格!
可惜,你真的让我感觉失望!
很失望,
我发觉当年,
我错了,
我在浪费时间。。
虽然我不会后悔,
可是我知道一件事,
就是[你]~


快乐的事情,并不多,
也记不起来,
让我心痛的事情。。
不就是还停留在我脑海中,
时常回想[当年]~~


我希望明天的我,
看到[不一样]的你。。
会是更好的!
别再次的让我失望!

而我也找到我的知心朋友,
他为我付出的,
是感情。。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友哦!!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明天,
只要你肯改变,
你们会是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