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开开心心没烦恼

今天早上,
虽然班上发生了一件很有[杀气]的事,
可是较后的哦我们都恢复往日的笑声。。
今天在班也还ok。。
不会以[闲]字来形容。。


为什么??
就是因为。。

1=今天bear没有摆臭脸,整天笑得,只是难得的事情!
[放学有一下摆臭脸,一下吧了,嘿嘿]

2=跟bear聊了很多东西,笑个不停!
[我和他也约定今天开webcam,给他看"donal duck"!
[你们是不会明的,哈哈哈哈!!=D]

3=今天有位仁兄叫bear为B...B什么?
[不方便透露,他会杀我]

4=今天我们女生没有太[激烈]的吵架。。=p

5=放学时女生们,用他们的武器[毛巾]起战,
太壮观了,我也不幸被嘉欣无聊的fit了一下,
[他打了我,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呆着了=.=]

6=和xin yii,bear,bear表姐去giant,
我买东西,xin yii进电话钱,
bear做某某事,他表姐应酬我们==

7=我的钱啊。。飞掉了。。T.T
[这算开心吗?呵呵,他们开心就好,希望拉!]

8=去md吃东西,
惨了,做了一件不应该做的事,>.<

今天!!
没烦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