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朋友??

我很矛盾, 我们是朋友吗?
我尝试容忍你,
我成功了,
可是你却偏偏要我再次挑战。。


我进了3j这班,真的觉得没有太多让我感到开心的事,
女生也是这样,
男生也是这样,
我很珍惜和开心我form 1那年可以和我那堆麻吉一起,
真的很开心,
form1 对我来说,
真的留给我很美好的回忆,
不舍得去忘掉,
也不舍得放弃我那些麻吉。。
虽然那年跟一位当时跟要好的朋友反面,骂架,
我现在想起也觉得自己笨!
我竟然放弃我那位朋友,
我很对不起他,
也很对不起自己,


其实事情还有挽留的机会,
可是我不会珍惜,
错过了,
失去了,
可是我会永远记得我们开心的日子,
四大天王,四大天后,
现在想起这个称呼,
我也觉得呆,
可是这两个称呼,
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上次敏桦提到,
没人再叫他海南aunty。。
呵,以前我们总爱这样称呼他,
当我听到他这样提起,
我竟然忘了有这么一回事,
他提起,我才记得。。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良心。。


我们珍贵的回忆,
我却要你们的提起,
我激起我的回忆。。
对不起。。


form1除了有失去一位朋友的裂痕外,
我想起以前这样对"你",
我更内疚。。
我在想,为什么我以前对你这么差劲。。
为什么??
可是,我答不出,
可能不喜欢被人喜欢,
你以前线给我的信息,
说真的,
我让我感动,
可是,我还没有要谈恋爱。。
哈哈。。
对不起啊!!
你有ying这个"目标"几好。。
他才是真正能满足的你的人。。=]


[下一集,是关于我form2的朋友世界
记得要关注我的blog哦]



哈哈。。谢谢观看^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