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在一部戏里,有靓仔女,才吸引人啊!!

我刚看完twilight这部戏!!
真是一个字就能形容:
[正]!!


有靓仔,真是吸引我!
有靓女,令我满意,可以和男主角一起,
他们都是vampire,跑得快,爬树也快,
哎哟,我真想成为他们的一分子阿!!


我看得是twilight 1 拉。。
我很想看埋twilight 2咯。。
可是姐姐说别人没有download。。
yor。。


他的朋友说2的不好看。。
真是的>.<
在此的各位,谁有twilight2 的朋友们,
不管是download了,有dvd,
都借我嘛~~~


我真的很期待可以快点看呀!!
我的靓仔在等着我去"观看"他。。
我真的很喜欢阿!!
借我借我~~~!!


有的要联络我哦!!
没有的也没关系拉。。
没有看过这部戏的你们,好等什么。。
快快去找!!
gogogo!!


希望有机会看twilight2!!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