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今天

娃哈哈。。
去到学校。。
好多人没来。。
可是我几乖呀~~
我有去应酬下叻。。=]

今天和jacy,mei xian一起,感觉不错,
xin yii也很好人,时常来我班陪我。。=]
alikato~


下课过后,
我们有挥春比赛,
其实我还蛮期待的=]
我喜欢挥春呀=]
我写了好久下。。
lol。。


我们在班很搞笑。。=]
很开心。。
有时就很无聊~~~

今天总算没有浪费我精神,
早早来学校,
因为我的春绵被贴在教室外=]
这是我们班上最好的5位,
而最好的是安仔。。
他满好笑的,
他是画得,
不是真正写的,
够力。。
可是还蛮美的 =]

为我们班增光下嘛。。
可是比起form5的,
我们的真是,不可以看。。
哈哈=]


今天就这样过了一天。。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