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fun ok??`

haha..
今天放学就和xin yii,joon yuan去fun ok cafe..
我们在那聊聊聊。。
很开心的。。
也有点吵,
我们也尽量控制我们的声量。。=p


我们玩扑克牌叻,
我们玩21点,
赢得人就弹或打输的人的"玉手"
hoho。。
称为赌后的我,
当然是时常赢得,
xin yii也是,至于oioi jun。。
不好意思,
你不服气也没用!!
哈哈。。。


其实我们才玩那几轮,
因为我赶时间要回学校的关系,
所以就自己先走路回去咯。。
他们就留在那边咯。。


至于他们留在那干啥,
我可不知道哦。。
嘻嘻[奸笑中]

hoho。。
很开心叻,
没有试过和他们俩相处的这么好。。
是因为我们都没机会聚在一起,
这次因为joon yuen没去过fun ok,
所以我和xin yii就[勉强]陪他去咯。。
开玩笑拉。。==
我们还非常乐意,
相信这句才是joon yuen比较想听到的答案。。。
hoho^^,对bor??![在用奇异的眼神望着你,感觉到吗??]
=p


希望还有和他们相处的机会。。
爱扁你们了。。


还有还有!!
今天因为赶时间要回去学校的关系,
就急忙忙得收拾东西准备,
怎知那oioi jun [无奈]地说,
你不要因为这样就想不给钱。。
zadao。。
呵呵。。
竟然这样想我!!>.<
真是的。。
你太了解我啦。。
哈哈。。
开玩笑了拉,
我是这种喜欢跑帐的人吗??


呵呵。。
今天跟他们虽然只有那短短1小时都不到的时间相处,
可是我觉得这是值得我回忆的事情。。
谢谢你们又添给我这么美好及搞笑的记忆咯。。
当中的搞笑,我们3人知道就好了。。
他""企鹅冰厨""也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