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跨不过去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

我来咯久违的部落,其实我很爱你,可是我得疲惫打败了意志 =.=" 昨晚因为家里没人,要吃自己了,然后看到雅雅还online,就邀他到外撑'抬'脚了,哈哈哈哈。那么晚了还搭的士出去,的确很危险一下,小孩子请勿模仿厚.... 然后就聊天聊天还有聊天。很开心一下的,比起年头 *哭


今天有体育节,大家都很active 一下的,打篮球和排球,我就和她们玩排球,哈哈哈,还好不会很差拉 xD现在手都是一点一点红色的,黑青了,可爱!! 看到都鸡皮疙瘩 =.=" 俗称: Geli... 啊哈哈

明天都呆在家,好耶,睡觉 :D

其实我真的害怕失望,更没有信心向那条河往前跨一步,因为你还没牵起我的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