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xxx要大放假了xxx

好舍不得今年和我同班的朋友。。。

不懂明年我们是否可以同班。。

希望我不会跌班到jklm这样。。

明年的日子会过得比今年更好吗?



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

我们下个星期一就要分开了。。

不能同班玩闹,吵架,打架。。

可是我会记得曾经与你们快乐的日子。。

有你们这些jimui。。

我今年过得很开心 =]

真希望明年和那些我认识的朋友同班^^

有你们相伴的日子从不苦闷。。



我希望bear可以和我同班,可以整天跟我玩,gujit对方。。

虽然我们曾有吵架的经验。。

过后他就"嘻嘻"的对我傻笑,我就"嘿嘿"的对她傻笑。。

然后互骂对方"死仔啊"。。

致bear的话:


与你一起在班的日子,我过得特别开心,看到你的傻笑,我会莫名其妙的跟你傻笑^^

也许这就是你的感染力!呵呵。。

我只想看到开心傻笑的熊过着精彩的日子,而不是哭泣的过着埋怨和失望的日子。。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就想想我咯。。包你心情愉快^^



我也希望可以和amy同班。。

最然整天和他吵架。。

可是却乃能成为朋友至今。。

证明我们的友谊是经得起考验的。。

致amy的话:


我们上了中学,就同班到现在。。

证明我们的缘分不薄。。

整天无聊走走,都是有你在我旁边陪我。。

我会记得,曾有一天,我心情就是莫名其妙的不好。。

朋友们都不敢跟我讲话的。。

我也在想我该做什么,才会让心情好点。。

当我正在烦恼着的时候,是你带我出去走走。。

吹吹风,和朋友聊聊天,唱唱歌。。

心情果然好很多。。

看的出你很疼朋友。。=]

可是你有时就太过小气。。

和你一起的朋友好像大多数都被你生气过得。。

你记得吗。。

在今年的上半年。。

我叫你和bear都说我的缺点。。

你们就说我整天发脾气。。

我自问我从那天开始。。

脾气改了很多。。

我都做到了。。

你就坐不到吗??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对待你的朋友。。

有时你的祸是从"口"出的。。

希望以后的amy teoh可以变得又疼朋友又大方的朋友^^



还有我的靖颐。。

虽然不是和你同班。。

可是我们的友谊不比别人来的轻。。

有你的日子和陪伴。。

我的心事也可一一和你谈。。 =]

致靖颐的话:


最近没有你的日子。。

埋在心里的心事特别多阿。。

没得找你谈心事。。

几辛苦>.<

前几天看你send给我的信息,

说你进医院。。

吓到我啊。。

呵呵。。

电话没有钱都马上打给你叻。。

呵呵=]

不过现在你没事就好了。。

今天在学校终于看到穿校衣的你了。。

唯一不同的是。。

你带眼镜了。。

呵呵。。

四眼妹@-@

hoho^-^

看起来像是会读书可是又会打扮得学生。。

哈哈。。

也恭喜你30名进二十多名拉。。

呵呵。。

希望明年和你同班阿^^



还有很多朋友都很像跟他们同班的。。

sook fen,yee ling(2),joon yuen,wai ying,kar mun,pui pui,sze mun,mun hua,jia qi,pui yee,很多很多阿。。

跟你们同班就是最大的希望拉^^



我爱你们^^




大放假的日子,倒数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