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xxx 迟起身 xxx

平时起身都是靠我妈妈叫我起床的。。。
有时早去学校才自己调闹钟。。
有时妈妈不在家。。
都会打电话给我。。
叫我起身的。。。


今天睡睡下。。
就去起身看闹钟。。
omg!!12:25
怎么了。。
就跳起来。。
看我电话的时间。。
都是一样12:25
我的脑子空空一片的。。
然后就看到我电话又一个miss call。。
我的妈咪。。T.T
平时我电话是放在床的。。
今天我就放在柜子上。。
又放了silent!!
omg!!


我就打给妈妈。。
就哭了。。
妈咪就说:“你没去到学校阿。。”
我就说没有咯。。
妈咪就问我今天有没有考试。。
拜托。。
过了几千年叻。。
她就说没关系拉。。
就放假一天。。就挂掉电话了。。
我不爽咯。。
在学校的日子剩下不到几天了。。
我不想错过每一天的机会。。
结果。。
唉。。
心痛咯。。。。


算了吧。。、
唉。。
就当今天放假咯!!!!!!!!!!!!
>.<
不爽阿!!!!!!!!
算。。
看戏!!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