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xxx 休闲的生活 xxx

今天班上很多人没来。。

可是班上依然蛮热闹的。。

这种热闹的气氛我最喜欢!!

哈哈!!!

爽嘛。。。

今天我们斗讲歌名,戏名。。

不懂做么我一直想不到。。

迟钝阿!!

>.<

忍。。。



今天我们下课过后就上体育。。

我们这些无聊无聊的就上班。。

我们竟然发现。。。

我们的校衣给人拿出来然后乱摆在桌上!!

omg!!

恩齐和我的衣服就丢在后面的桌子!!

omg!!

我们的书包都给人翻的乱乱的。。

唉。。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

大家都同班的。。

要让我们华人跟马来人势不两立吗??

恩齐的5块钱也不见了。。

幸好ic还在。。

所幸我们的钱都用带在身上。。

很讨厌那些人咯。。

小动作!!

我们都认为是马来人弄得。。

整天偷东西。。

我今天在想。。

我们再继续这样容忍他们。。

长大后的他们会变成像现在社会中常有的"打劫犯"吗??

我觉得他们做错事情。。

我们是有责任捉他们的。。

可是要有证据拉。。。

我们不可让他们任意妄为。。!!



不要说这些不开心的事先。。

今天我早去学校。。

跟sook fen&pui pui去giant买礼物给佩依。。

hoho。。

不好意思。。

我们的礼物来迟了。。

不好意思。。

我们的小小心意。。

希望你喜欢。。

呵呵^^



今天我一直走去别班。。

今天没人陪。。

有种孤独的感觉。。

不过我学会往前走。。

班上没朋友陪就去别班找我的老友咯。。

hoho^^




我不喜欢孤独的滋味。。

可是却常常接触到它。。

现在的我却可以勇敢面对它。。

不再害怕别人用什么眼光看待我。。

只在一自己是否享受现在休闲的生活。。

没有朋友的陪伴。。

我想我还是可以渡过这空虚的生活。。

因为我要做个坚强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