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xxx 计划 xxx

明天的计划是这样的。。
首先是十点半在7-11集合。。
我,sook fen,情谊。。
我们的目的地。。
pantai cheras hospital..
目标人物。。
靖颐=]


朋友有事进院。。
当然是要去探望她。。
妈咪也给我去。。
开心开心^^
可是也伤心伤心T.T
朋友进院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
可是你进院。。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探望你。。
看你闷闷的。。
换成是我在医院。。
当然希望有朋友探望我。。
呵呵。。


希望你没事就行了。。
谁是不得空,没时间,父母不给区探望他的。。
想了解她的情况。。
可以问我。。
嗯。。
这个计划明天就行动了。。
希望没什么阻碍。。


做朋友的。。
不需多说什么。。
只需。。
信任对方。。
了解对方。。
不需斤斤计较。。
做到这样,就是真正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