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毕业钟声响起前

再见,还是不再会见了? 

还剩下最后的3天时间,18个小时吧? 真想唱首忐忑来告诉朋友,我真的很忐忑。或许毕业后的我们有自己的生活,不一样的学院生活,不一样的朋友,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道路,不一样的改变,随着改变,大家的感情,会不会不像现在这样的好了? 不敢想得太远,我还不习惯那些没有你们的生活,我怕我忘记如何大笑,做最真的自己。

我本来都是不顾形象的人,不会在意中五生要有什么好榜样,hello,玩得疯就是一个值得让你们学习的好榜样! 不畏惧日子过得有多闷,有朋友的地方,都会让学校的角落充满笑声。太多人让我好不舍得,太多不熟悉的朋友也让我觉得没有你们和我在同一间学校也是一种不习惯。五年了,我在这学校疯了五年了,玩了五年了,被照顾了五年了,玩闹了五年,也和不一样的人一起上课了5年。

朋友,是这间学校给我最大的成长伴侣。男女通杀,幼小的小孩子们我也闹一番,Duhh, 别害羞,姐姐只是有点神经质,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和你笑笑玩玩,心情不好就最好不要讲废话惹我,啊哈哈哈哈,开玩笑嘛,惹我的话我最多叫你SHUT UP 而已,啊哈哈哈,口头禅。中学生涯,真的是一个人生不得错过的一段日子,看着幼稚到自己也顶不顺自己的我,到爱玩周围闹却开始为PMR紧张一起奋斗的中三,再到了什么都要尝试,以‘最后一年了咯’的句子为自己壮胆做不一样的疯狂事情。

这次的离别,不知道我们何时再见,当然,那些死党们一通电话都会滚出来喝茶聚一聚啦,那些熟悉的脸孔却不熟络的同级同学,我会记得你们,一班我对足5年的同级生 :)  这次最后一年,不一样的事也多了吧,11月还有考试,没有假期作业,没有要为校裙 校衣 校鞋 校包 烦恼,只烦着SPM的成绩吧,lol , 朋友,那些日子不再有,珍惜那些年的回忆,珍惜在学校的时刻,珍惜在学校走过的每个角落,珍惜朋友无聊写上的字条,珍惜所有值得珍惜的珍惜 。

明天还是后天就是中3 ,中4的最后一天吧, 请珍惜还能见到我穿着校服和你们在同一间学校的时刻吧! 啊哈哈哈哈哈!! 太多的不舍得,我会好好记住这一切校园事件,人事物,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


5E4 -- 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