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过了。松了一口气。

终于考完重要的科目了,Trial剩下2张 微不足道的SV 和 PJ! 哈哈哈,昨天考EKONOMI,我真的感觉到压力,我觉得自己是有能力在这一科目做得更好的,通宵啦,不睡觉。庆幸的是我还有一个不睡觉和我一样因为紧张而努力的傻逼 Pan 婆婆! hahaha !! 我们聊一下天,然后就继续读书。一个小时后又玩一下Tetris,然后又回到读书岗位啦! 就这样 ,他妈的时间到,是时候上学去。派考卷纸的那一刻,我真的紧张地心跳很快。看着考卷纸,脑里的记忆全部一起过涌出来,怕自己什么都忘记了 。

都过去,终于松了一口气 。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很快,我们能一起上课,一起在班上玩闹的日子不多了。
很想和你们多一年,收集多一点回忆。
时间,若你能倒退,那该多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