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有你们,就有笑声。

那种快乐释怀的感觉回来了,有你们,就有快乐。



简单的4个人,应该说是年轻人。
去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这卡通,我们尚有童真阿朋友 ! :D

笑吧 朋友!

开心不需要伪装,微笑不需要勉强阿雅!

我的相机,今年你得表现我都给你及格! :D

他说..... 他像 Anthony !!
快去揍他 =.=

疯癫的雪儿回来啦 !!

我们很幸运的 
跑去追巴士 ^^

她不笑  揍他吧

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哈哈

一辈子的誓友! 

开心,其实可以很简单。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因为我欺负你欺负得很爽 阿哈哈哈哈

You are playing the important character in my life babe :)


有什么,我们一起扛!
你不是一个人,也希望你和我们
不是冷漠的雅,是那热情到疯狂傻笑至脸红的雅! 


#LikeALouSai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