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xxx今天怎么了??xxx

今天很多人哭。。
我的很多就是超过两个人拉。。
哈哈!!
有谁就不方便透露。。
据我所"看到"的有3个。。(不包括自己啦)
哎哟。。。
我看到你们哭。。
我也想哭叻。。
都是你们害的。。
唉。。
不开心的事,就让它过去。。
拿不到理想成绩的,再继续努力!!
我也是,会努力的!!
erm。。
不开心的事就SKIP SKIP SKIP!!!


++庆祝潘婆婆生日++


昨天是晓彤的生日。。
我们今天才有时间帮他庆祝。。
今天庆祝生日时,总算过的开心。。
是个美好的回忆。。
吃pizza呀!!
哈哈。。
还有买蛋糕。。
可是由于我生病又喉咙痛。。
不可以吃。。
我现在想起hor。。
我每次帮朋友庆祝生日。。
大家一起出钱买蛋糕。。
可是我都没吃。。
哈哈。。
每次都那时才喉咙痛!!
有没有搞错哦??
可以给我吃下蛋糕吗??
我也有份出钱叻??!!
天啊!!
你怎么这样对我。。
真希望明年到我的生日时可以有朋友买蛋糕给我。。
一起庆祝!!
可是。。
这些情景,只会在发梦时才有!!
OMG!!!
没关系拉。。
谁叫我人缘将差。。
算了。。
不过我答应B3aR他生日帮他庆祝。。
做到的。。
就算那时爸妈不给,都求到他们给拉。。
谁叫他是"B3aR"咩。。
hoho^^


**临放学前的活动**


那就是。。(ji gu bang)
哈哈。。
虽然是个小小的无聊游戏。。
可是我们却因全部聚在一起玩的关系,让我们都笑个不停。。
虽然起初只有我,joon yuen,sook fen和amy。。
可是后来我们成功让bear&阿tang陪我们玩。。
嘿嘿。。
由于今天班上少人。。
所以有六个一起玩算很多了。。
哈哈!!



希望我的宝贝们不要再哭咯...
要开心...
每天带着笑容去迎接明天的到来^^
Juz SmiL3 ^-^ 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