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xxx不开心的事。。免谈!xxx

假期了。。
做什么??
看戏,睡觉,读书咯。。
写读书好像很好听将。。
唉。。
读来读去都不会。。
很想补习。。
我自问我真的怎样复习都是将。。。
不会就是不会。。
笨就是笨。。
改变不了的事实。。。
就尽力改进。。
我在尽力当中。。
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都提醒自己。。
不要逃避。。。
勇敢面对。。
就算真的做不到。。
尽力就好。。。
我这次真的会说到做到。。
erm。。
唉。。
最近人缘真的很烂。。。
我真的这么不受瞩目吗??
唉。。。
别想太多。。
说过伤心的东西。。免谈!!
okokok。。。
i'm find。。。
dun ever ask:
wat does another do anything wat 4 u??!!
plz ask urself..
wat do u do anything 4 another!!
你对别人好。。
自然的。。面人对你好。。
我会好好的对待我身边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