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xxx又生病xxx

很辛苦啊今天。。。
生病。。

好像睡觉。。
可是又睡不着。。
今天又去弄木的东西。。

哇。。
第一节做到最后一节。。
我这些乖学生当然没将好心情去做。。
加上我又生病。。
唉。。
辛苦啊!!!
我要好好地养病才行。。
幸好今天家棋帮我做木的东西。。
我也有做"一点点"啦。。
嘿嘿。。
我弄到歪歪的。。
丑阿。。。
呵呵。。
家棋帮我做木的功课时。。
我在那里??
哈哈。。
去bilik masakan做生日卡给我的潘婆婆。。^^
我和sook fen一起做。。
过后又上班做卡。。
哈哈。。
假公济私。。
当我的烂木做完交给老师的时候。。
我一直叫老师不要给低分。。
当老师要写分数时,我就望着老师,咳咳几声。。
哈哈。。
老师就笑了。。
就给我18分。。
满分是20分的。。
娃哈哈。。
不错不错。。
bear跟我一组。。
我就走来走去。。
忙到死。。
生病到要上楼下楼。。
bear你就享受"自由"。。
嘿嘿。。
你欠我18分哦。。
明天打够你18巴。。
嘿嘿。。
要有心理准备哦!!^^
我也要谢谢sook fen之前帮我锯木那些。。
呵呵。。
谢谢你们咯^^

今天不舒服啊。。
要睡觉了。。
休息拉。。
忙完整天。。
晚安各位^^
MuacK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