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xxx冷静xxx


今天我很不开心。。
可是却勉强自己要开心。。
所以戴上了一个[ 虚伪的面具 ]。。
那面具是要给人看见我开心地一面。。
一点忧伤都没有。。


到了学校。。
见人就傻笑。。
感觉自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 虚伪的世界 ]
今天很不开心。。
当然是需要和朋友聊聊天,
冲淡心事。。
到最后,给个朋友泼冷水。。
他竟然对我不理不睬。。
可是他是没心情。。
没关系。。我就体谅她啊。。


下课后。。我们下去礼堂听演讲。。
我就和她一起。。
过后就叫他来参一堆朋友。。
他也是在很没心情的状态。。
没关系。。使出不同的方法。。
要他参一堆朋友。。
热闹的场面。。
人总会比较开心。。
她终于重回笑容。。
而我也功成身退。。
看他们开开心心的聊天。。
我也当然开心。。
可是。。
当我对他们说话时。。
他又伤了我。。
叫我不要吵。。
我说了3个字。。
他就这样。。
我忍。。
因为我还戴着那面具。。
可是那时我很想哭。。
我忍住。。。
勉强自己。。
这是我才懂。。
当你想哭的时候不要要强忍。。
那是件很辛苦的事。。


我就和她说回话。。
他看了我一眼。。
不理我了。。
我做错什么了吗??
这是的我。。
傻了。。
以前大小姐性格的我。。
这次第一次这么的勉强自己。。
强忍自己。。
到头来。。
原来是这样。。
心很痛。。
真的。。


上到班。。
上科学。。
抄白板的东西。。
我再也忍不住地哭了。。
默默地哭。。
不想给人知道。。
可是坐在我隔壁的bear知道。。
他又问我为了什么事。。
我没回答。。
对不起啊bear。。
我那时很辛苦。。
我为他做的事。。
他不懂,我不怪他。。
可是我真心的为朋友。。
要他们开心。。
关心他们。。
换来的是这些。。
今天我本来想开开心心的过。。
我知道我做不到。。
所以戴上那面具。。


后来。。
那虚伪的面具终于坚持不住。。裂开了。。
眼泪。。也在那裂缝中流出来了。。
我的心。。
真的碎了。。
我对他。。心淡了。。
我以后还能依靠谁??
到头来。。
是自己。。
我真的彻底得失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