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战乱-Akaun



今年和以往一样,大家都为ak project搞疯了,我们还是一样,在怡琪家一起努力,少不了一些吵杂声,玩闹声,欢呼声,和吵架声。还是一样,压力中和你们一起却减少了不少负担,各帮各的,各忙各的,还是一样,在他家骑脚车,很自由,更自在。过夜,没有以前那么好精力了,我是第一个睡着的,也是第一个甘愿起身的,往年都有闹钟叫我们起床,由于那天晚上大家都很累,我们就不调闹钟,还以为会9点多10点起床,一切都是[以为]2个自走在前面吧,哈哈,事实却在后面跟随。11点醒了,看见他们都累累的,让他们再睡一会儿,15分钟过了,我开始beh tahan了,‘起床咯一个两个!!!!’ 小丸子的尖叫声不是个个都能抵挡得住,哎哟,可是这几位姐姐好像当我透明,当我的声音是蚊子在耳边经过般 biak 一声就能阻止我,但他们不是往我身上打,打下自己屁股却继续睡觉,我就开始投诉咯,昨晚我睡得蒙蒙浓浓的时候,还听他们说肚子饿要下去,然后还说楼下已经有人等着,还说要一起去和‘它’吃宵夜,当然胆小鬼都在骂那个说这些话的人啦,然后像小孩子般说: 不要讲了啦,快快睡!! 我怕啊!! 本来我都累得骂他们的力气都没有,可是这几位小姐好像越说越兴奋,我就开始那么自言自语,其实我也忘记我说什么,因为真的很累。然后早上大家都不甘愿起床,我就诉起昨晚这起事件,她们就扬起嘴角自己笑,然后我就跟他们说其实现在已经11点半了,你们甘愿了吗? 他们才拿起自己手机看时间,喊出OMG和惊讶的神情,那个ah kei 更加OMG,他说感觉9点多而已啦,我就递他的电话给他,他才迟钝地OMG起来,然后气刷后,昨晚的战士又来了,看到我们还是梦查查的样子,他们又笑又叫Aduhh! 真是不好意思咯喂!! 5点多回家,睡觉,起身在家继续帮他们做,再吃饭睡觉! 完咯woii!! :D

战士们: 雅,Kei, 比,微,洁,雪,辉,zai,孝,高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