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看吧 看吧! :)

对我一无所知的你们,也让我自己没办法骗过我自己。
做戏做全套好吗?至少让我骗过我自己......

这句话 让我看得有点说不出的  ........... 。
我们都不再是陌生人,我们可以以很好很好的朋友来形容我们的关系。
我的心事,我的事情,知道最多的  还是你们3位。
同座的好处,就是无所不谈,吵架不会持续多久。

同样的,我有任何事情,我都会找你们述说,
同样的,我的事情,你一定会是被通知的一个。
朋友,不会只是单单的那几位,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生活圈子变大。
但,知心的好朋友,一定只会是单单几个的你们  :)

我们都有我们自己待人的一套。
我的pattern, Aduhh.... 还不是有什么事,说些烂gag让你张嘴大笑!
有什么事情,我都会打通电话给你们。 
我的事,瞒不过你,也不想瞒你。
我希望,有时真的犯下天大的错,你们骂我,我会听。
但我们这年少疯狂的年纪 我们干些无聊的事情 ,
我希望不是换来 责骂,而是,一起的疯狂。

你进不了的 ,是大班的圈子,没关系,我知道。
但不代表,你进不了,我们这圈子。 
想下吧,你说你以为我们不会有什么在意你的生日。
我们中学生涯的学生,恋情是大过天。但朋友的生日,绝不马虎。
你瞧看你的生日吧,你看我们为你花尽的心思吧。 
你看吧,我们没有只是筹钱一起买礼物,我们的礼物,
都是用着自己的钱,自己的心思,为你做成那完美的一天。

你看吧,放学后的我们,不甘愿回家。
都产去你家为你拆家,我们还为你录影了一段,我只想我们知道的录影。
我们的微笑,是因为没有人哭泣,没有人被孤立。
你,已经是我们的脑海中会浮现的 李淑怡! 怎么样,我打你全名,
怎么样?! 你的名字,很好听,我也希望,过了30年后的今天,我记得的,
不是单单你 雅雅的名字,我记得的  是你身为证有着的名字!! :)

做朋友 ,无需时常靠心电感应来知道对方的不开心。
坦诚的说吧  我们听见的,我也感到抱歉,在临放假前的几天,不是和你们一起。
你们仿佛也 吃了一通醋,一直赶我回去。 =.="
你们的白痴脸  让我觉得要一拳给你们狠狠地揍下去!
你们拽什么,你们是我好朋友,谁敢冷落你们? 我不敢!! =.="
你们可要知道,我在Pangkor买来的手信,你们3个的都是不一样的!
不一样到价钱标也忘记拆 ToT   我也忘记多少钱一个了  :P
很抱歉,工作的这几天,我不能和你们常联系。
也抱歉,给我自己的,我把自己熬病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给我妈妈批中,我做不到一个月会放弃 :P
哈哈哈 ,我的钱啊 果然赚得很少,你们少叫我请你们吃什么,你们请我就差不多 :P


假期了 ,我们隔了几个礼拜不见了 :)
但, 我知道,大家都是很想我的是不是?  xD
请好好照顾你们自己  有时得,自动来个信息。

假期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