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怎么了?

不要吵! 我不要吵杂声,我不要哭闹声,我不要叫喊声! 
我很怕我自己控制不到自己,我很怕自己做错决定
我有时可以莫名的无奈,我可以在客厅自己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我需要有人和我对话,这样的情况我才能 平复自己。
我有话不懂要怎么说,我真的说不到,我打不到字。
现在对着自己部落,我知道我在和自己对话,我知道我只能自己对话。


我有需要朋友的时候,你们可以站出来吗?
我需要有人纵容我的时候,你们可以和我疯吗?
我不要有人帮我擦泪湿,你们能静静在我身旁吗?
我需要有人迁就我的时候,你们可以不要给我脸色吗?




我最需要的是,当我再也不想找人谈之前,有人能够先把我开解。
I need somebody to know me .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知道我开始有所抗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