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2010。。你要来了。。

2010。。
这一年的会过得怎样叻。。。
期待中。。
hoho。。
form3 咯。。
该认真读书了。。
其实早就该认真读书。。
怎知道我这个人。。
懒,好玩。。
唉。。
改改改。。
pmr来咯。。
再这样就惨极了。。
mmm。。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
地球一直得在转动。。
很快很快的。。
不怪的我整头晕啦。。
(冷叻~~) =]
哈哈。。
无聊。。
恩。。
就长大了。。
要15岁了。。
突然想唱s.h.e的不想长大。。
hoho。。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呵呵。。^^



在这很像对bear说声对不起。。
说过跟你庆祝生日。。
可是假期你我都不在kl。。
又因时间不配合的关系。。
不好意思咯。。
明年有机会。。
会帮你庆生的。。
呵呵。。


没话说咯。。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